关于我和他5416次无聊透顶的一决胜负

#应召男系列番外,星海个人篇,单篇阅读无障碍

#或多或少ooc,小学以下文笔,多多担待

 

——

 

 

 

他是星海银河中奔我而来的光

 

 

 

 

——

 

因老爸公司职员调动我们全家被迫搬到长野的那部分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

我只记得空气中没了北海道的咸湿味

 

 

长野夏天的温度总是比其他地方低了几度

我想功劳都是这些遮天蔽日的巨树的

 

踩倒跟我腿差不多长的不知名杂草,我走向巨树,尽力张开双臂贴上去,树皮向皮肤传来的粗粝感影响着我的思考,所以我没算出几个老爸的啤酒肚加在一起才跟这巨树差不多粗细

 

 

“那个...你是新搬来的吗?”

稚嫩的童声吓了我一跳,慌张转身的时候,小臂内侧被树皮刮红了一大片

“嗯..嗯”

面前是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双马尾随着她跑过来的动作晃来晃去。我下意识把手臂藏在背后,回答的声线有点虚浮

“那正好!我们还少了个人,一起来吧”

她不由分说的把我拉到另外三个人面前,问我想当什么,看样子是一定要我陪他们玩过家家。

 

我想了想从被从早到晚一直都在被家务折磨的老妈,又想了想下班回家瘫在沙发上伸手要啤酒的老爸,立刻有了答案

 

“我要当爸爸”

“我要做老爸”

 

和我声音重叠在一起的是个白毛,我们对视数秒,直觉告诉我这是个难缠的家伙

 

“你是女生,当然应该扮演妈妈”

他抱胸,说的理所当然

“过家家本来就是假的,女生怎么不能演爸爸了?”

我也学着他抱胸,不肯妥协,被树皮蹭到的皮肤隐隐作痛

 

“那来一决胜负吧!”

“好啊,比什么?”

“都可以,你定吧!”

“那....比身高吧,爸爸都是比妈妈高的”

听到我说身高,白毛表情微妙了变化了一下,但那丝慌张转瞬即逝,我没能清晰的捕捉到

“比就比”

他捋了捋白毛,尽可能让它们立起来,中气十足的报上身高

“我星海光来,115cm”

“抱歉,我117cm”

“.....”

看着星海咬牙的样子,我心情瞬间舒畅了不少,不过看样子他并不打算认输

“三局两胜!”

“ok,还要比什么?”

“比谁先跑到那边的鸟居”

“来啊!”

 

 

记忆里那天下午我们没能玩成过家家,我和星海围着户隐神社跑了个遍也没能决出胜负

那是我和他之间无数个决胜局的开始

 

 

 

 

 

 

——

 

整个小学期间,我最自满的不是可以拿到满分的数学测试卷,而是一直比星海高两厘米

每学期的体检都是星海的噩梦,因为不管他藏在哪都会被我揪出来,然后拿着两张体检表尽情的开始品尝胜利的滋味

现在想想那时我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啊

 

那六年是我们一决胜负频率最高的一段时间,像如谁先吃完午餐便当,谁吃的多,谁先跑回家,谁早上先出家门等等....内容绝大部分无聊且幼稚,而且大都围绕着体力进行

那时候男孩子的身长骨骼还未完全舒展开,我们的战绩一直是五五开,然而这种双方持恒的局面并没有维系很久,升国二后,胜利女神的天平开始逐渐往星海那方倾斜

 

 

我不清楚是他参加了排球部的原因还是什么,明明依旧比我矮两厘米,我却怎么也赶不上他。回家路上连续败了三次后的我逐渐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

“我又赢了!!”

星海半只脚踏入家门,气息没有紊乱的回头望着喘成狗的我,笑的跟当年抢他体检表的我一样

“我....我说啊,明天...明天开始我放学就不跟你一起回家了..”

“为什么?”

他的笑容僵在脸上,我直起身子假装给自己扇风躲闪着他不加掩饰的视线

“因为...啊对,因为我要去店里帮忙!”

自老爸被调来长野后公司越来越不景气,最终演变到压工资的糟糕局面,于是老爸干脆心一横咬着牙辞职了,然后在车站附近开了家拉面店,顾客大多是小镇上脸熟的各位,生意还算可以。

想不出别的理由规避与星海进行体力胜负的我,人生第一次骗了他

“这样啊....”

“没错!不如以后比赛改成谁能在不被老师发现的情况下提前吃光午餐便当怎么样!”

“哈?什么?”

就这样,我悄无声息的结束了与星海的体力战

 

 

 

其实刚放学那会还不到饭点,店里清闲的很,我就坐在靠窗位置的木桌上摊开作业咬着笔头,在无限灼烧的夕阳下发呆

“阿姨!来一碗大号豚骨面”

“哎呀,是光来啊”

 

咔嚓,笔被我咬断了

 

“哇,野兽的咬合力”

“吵死了!”

星海凑过来把玩着那半支笔,笑的幸灾乐祸

“你怎么过来了...”

“肚子太饿撑不到回家了”

“嗯?这样吗...?”

我半信半疑的语气不知戳中了星海的什么点,他整个人都别扭起来,支支吾吾的把我赶进后厨去了

 

在店里我一直是跑腿小妹的角色,不过那天我不顾老爸的反对抢了他一次饭碗。我家的汤底是用猪大骨和两只整鸡熬煮到骨头也化进汤里,考虑到星海是排球部的,也算半个运动员,嘌呤含量不低的汤底被我稀释了半碗清水,还很贴心的把高脂肪叉烧换成了水煮蛋切片

 

我偷偷给这个特制豚骨拉面套餐取名为「白毛排球定食」,上餐后并没有立马离开而是坐在对面等星海的反馈,不过他好像被我盯得有点不自然

“你..你看什么啊”

“等你吃呀”

“这有什么好等的,难不成这面还能是你做的?”

“还真是我做的”

“诶?”

星海明显愣了两秒,随即埋头,我没能看清他的面部表情。他没再打趣,在我面前难得正经了一回,老老实实吃了口面

“怎么样怎么样味道怎么样”

我想那时候如果有面镜子的话,我一定能看到自己眼里的星星

“嗯....有点微妙....”

星海面部肌肉明显僵住了,我从邻桌拿了一根筷子,笑呵呵的掰断

“怎么?要来一场掰筷子比赛吗?”

“好吃!太好吃了,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拉面!”

 

 

 

 

——

 

每天部活结束后来店里吃碗面再回家似乎成了星海的习惯

所以即使高中我们选择了不同的学校,也没有太大的分离感,对我来说他一直是那个上跳下窜吵嚷着和我一决胜负小屁孩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期盼着星海来店里那短短的两个小时

我会计算着他部活结束的时间,会给他和他的队友们留位置,会提前做好一整份「白毛排球定食」,也会在意起自己的发型和穿着.....

 

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

不过有点可笑的是,关于我喜欢他和他不喜欢我这两件事,我是同时意识到的

那天是高二升高三的暑假,热得要命的一晚

鸥台的排球部暑假都会组织集训,相比平时上学,放假的时候我反而见不太到他,每天都算着他集训结束的日子

星海回来的时候一定会先来店里吃我做的「白毛排球定食」,那天我特意穿上新买的短裙,提前两个小时就开始在后厨准备

摆弄着各色吃食,莫名有种妻子准备晚饭等待丈夫回家的感觉,这种突然冒出来的想法瞬间羞耻的我红了脸

 

“光来来了哟~”

“知...知道啦”

我拍拍脸,深呼吸了两口,端着吃的走向前厅

星海在人群中很好认,我总是能第一眼就找到他,他的目光在我裙摆上多停了两秒,从他呆愣的表情判断出这条裙子没白费我四个月的零花钱

“来,饿惨了吧”

我把拉面往他那边推了推,不知道今天他又会想出什么奇奇怪怪的决胜内容

“怎么突然穿这种衣服了”

星海声线少有的严肃,一时间我没反应过来,回答的声音干得很

“什么叫这种衣服....很失礼诶..”

“不适合你,快换衣服去吧”

“...这样啊”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星海不耐烦的一面,他深深买下去不肯看我的脸让我觉得空气中氧气逐渐稀薄,我丢下托盘和一屋子的客人,走了

回到房间连灯也没开就换下了那条裙子

看着镜子里那张算不上甜美的脸,我的心情突然平静了很多

是啊,星海只不过是说了实话而已,我又有什么资格生气呢?凭什么身份生气呢?

 

他有什么错?他只是...只是不喜欢我罢了

 

 

 

隔天,我换上平时穿的t恤和短裤,尽己所能调整状态不让人看出端倪

星海依旧按时来了店里,只不过嘴角处隐隐发青

“你怎么了...?”

想起昨天他说的话,我猛然的停住想凑近仔细看的动作,手在空气中划了个大圈尴尬的落在后脑勺

“没..没什么,话说..那个,昨天..”

“光来!还是老样子?”

“啊..嗯”

星海的话被打断,我并未追问,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那天他想说什么

 

 

从那之后,星海和我之间有了莫名的隔阂感,虽然他还是按时来店里,也会突然要进行奇葩的一决胜负,但跟以前总有些不一样

我想,大概是因为我那份还没见光就死掉的心思吧

 

 

这种让人别扭的关系一直持续到高三的春高

他高中时期最后一场比赛

 

鸥台败北的消息我是看电视实况转播知道的,现场导播给了鸥台短暂的几秒镜头

星海站在人群中,仰头望着高不可及的天花板,我总是能在人海中第一眼找到他

他长大了,像巨人一样

我不是个善解人意的人类,不敢妄言理解他那一刻的心情,也不懂怎么安慰他

我能为他做的也就是做一份「白毛排球定食」

 

我固执的等了很久,久到拉面凉了一次又一次

直到客人散尽,老爸老妈都回家了,我依旧一遍遍热着面汤

毕竟他是星海啊,那个每次比完赛都会饿到不行,一定会来店里吃拉面的星海....

 

“喂...这么晚了你还在....”

星海的表情如往常一般,就像平时结束部活的样子,我固执的把冒着热气的拉面摆到他面前

“饿惨啦吧,快吃吧”

他剩下的半句话卡在喉咙里,看着我的眼睛愣了两秒,然后笑了,眼睛弯成两道月牙

我静静的看着他,他默默低头吃东西,我们谁也没说话,我想我也只会用这种微不足道的方式安慰他吧

 

“我吃好了”

“噢,我来收掉...”

就在我转身朝后厨去的时候,星海突然从后面整个人抱过来,背后传来的热度烫的碗筷摔了一地

“星...星海..?”

我下意识想回头,却被他布满茧的手制止了,他头靠在我肩上,相触之处晕开一小块湿热

 

“那个,我....”

良久之后,星海再次开口,声线还尚未完全恢复正常

“嗯?”

“我们....”

他像是鼓了很大勇气,我意识到接下来可能要说的话,僵硬感从指尖传来

“我们...一决胜负吧!”

“哈?”

我当即笑了,笑的超级大声,笑得眼角飙泪

悄悄这个自恋的人在想些什么

我深吸两口气,尽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格外有活力

“好啊!比什么?”

“我们去东京吧”

他的笑意逐渐渗透声音,我没回头却能想象出他的表情

“谁不去谁就是输家”

 

 

 

 

 

——

 

直到现在我们依旧在一决胜负

这种无聊且幼稚的行为是正大光明接近星海而又不过线的唯一途径

 

 

三天前,某前辈离校酒局上星海也在

他不管不顾的灌了两大杯啤酒,趁着酒劲在我面前把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甩了一桌

“来一决胜负吗?”

“这怎么比...”

“唔,第一个选大冒险的输怎么样”

“好吧...只玩一把,结束该回家了”

当时我满脑子都是怎么把他搞回去,并没注意他抽到问题卡后别扭的神情

“你有...那个,有喜欢的人吗?名字是?”

我直愣愣的与他四目相接,哑口无言,最终还是我先别开了视线,灰溜溜的摸了一张惩罚牌

“我选大冒险”

然而惩罚内容却让我摸不着头脑

“寻找东京都市传说中的HQ男公关点并体验一天....这是什么鬼惩罚”

“给我看看”

星海不由分说的抢过去,嘴角有点抽搐

 

“嗯?对HQ感兴趣吗?”

这场聚会的主角学姐不知什么时候从背后冒出来

“不,她不感兴趣”

“那家店的应召男可真的是优质啊,重点是完全不像其他牛郎店一样浮夸”

“那个学姐,你听错了她没提HQ..”

“但是那家店对客人门槛很高的哦,不是谁都可以去的,遇到我算你赚了!”

“.....”

“来,这个给你,周六下午三点一起去吧!”

“噢...噢..好”

我一脸懵的接过名片,旁边被完全无视三次的星海脸黑到没眼看

那天晚上星海没再喝酒,而是一个人窝在角落沉默的思考着什么

 

 

然而霉运总是接踵而至的,周六,我提前两个小时就出门了,成功的被学姐放了鸽子

烈日下,学姐满是歉意的声音还在耳边萦绕,我叹了口气,咬咬牙,顺着名片上的地址扣开了HQ的大门

 

 

 

 

 

——

 

我讲完这个冗长枯燥的流水账故事的时候,日头已偏西。水杯里的冰块不知不觉间融化到还没开始一半大,杯壁上挂满了剔透的水珠,我想喝口水润润嗓子,却无从下手。

 

“原来你不是自愿来我们店里的啊”

坐在我对面的是一个自称经理的青年和一个卷发戴眼镜的高个子男生

这里是HQ男公关店的接待室,由于我比预约时间早了两个小时,只好在这等

“oo小姐,不好意思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当然”

“请问你喜欢的人是不是.....唔唔!”

戴眼镜的男生迅速捂住经理的嘴巴,对我扯出一个敷衍的官方笑容,然后按头经理说悄悄话去了..

 

“小声点,别让oo小姐听到”

“喂赤苇你干嘛!她喜欢的人一听就是星海啊”

“我知道,不然星海也不会突然主动提出要来店里做临时应召男”

“那你干嘛不让我说”

“这是他们的事情,我们最好不要插手”

“....情况你也看见了,这位小姐完全以为星海不喜欢她,星海那边也是一言难尽,这时候我们不应该推他们一把吗???”

“......别急,你先稳住这边,我去隔壁看看情况”

 

“我说,你们不要这么正大光明的窃窃私语好吗...我还在诶”

面前两个行为举止诡异的大男人让我面部肌肉开始抽搐,听到我的话后两人迅速分开,恢复正襟危坐的样子,笑的超级假

“不好意思,什么也没有”

“.....”

“那我先失陪了”

 

 

 

 

走出接待室,赤苇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门内和门外完全是两个气压

 

昨天老黑给HQ的各位发消息说要在今晚八点搞闭店聚会,消息中他自称是研磨要求的,不过凡是长脑子的应该都能察觉到其中明显的逼迫要素

赤苇向来很守时,下午就到了,可怎么也没想到店里是这种局面

他重新拿了两杯冰水,来到星海正在进行应召男秘密训练的经理室门前

 

这是一条狭长的走廊,接待室和经理室的门相对而立,而里面的两个年轻人此刻还不知道彼此相隔这么近

 

赤苇轻扣开经理室的门,冰块随着微微波动的水面撞击杯壁,哐啷作响

 

 

 

 

——

 

赤苇进来的时候,光线经水杯折射投在星海眼睛上,让他有一瞬间的恍惚

 

“赤苇前辈!你怎么来了?”

赤苇没回答日向,而是放下水后径直走向星海

“星海,接下来我要问你几个问题,请你务必如实回答”

“嗯...嗯?”

从昨晚到现在,为了自己举手投足间更像应召男,星海的秘密特训已经进行一整宿了,疲惫的大脑有些反应迟钝

“店里有了天童后明明不缺人了,你为什么还要托日向介绍你来做免费的临时工?”

“呃?因为...因为...”

“是不是因为今天的客人小姐”

“...是”

“不想让她被别的员工接待?”

“嗯....”

“实际上也没员工了,今天该闭店了..”

“啊?你说什么?”

“咳,没什么,最后一个问题”

“什么?”

“你喜欢她吧”

 

 

 

赤苇的笃定的语气把星海扯回那个空调坏掉的夏天

「固执的傻瓜」

这是星海对她的第一印象

玩过家家的时候,虽然她尽力掩盖,星海还是注意到了她被树皮蹭破的手臂。按照以往的流程,爸爸的角色一般会被分配体力任务,她一个手臂受伤女孩子怕是会吃不消

可没想到她居然那么固执...固执到可以轻易挑起人类的胜负欲

“来一决胜负吧”

那是至今为止5415场比赛的第一场

 

没有任何理由的,星海很喜欢看她笑

其实至今她也不知道,从小三那年,星海的身高就超过她了。为了能照常看到她一展笑颜,每学期体检完星海都会溜到没人的地方把自己的身高改的比她矮两厘米,痕迹十分拙劣,可被胜利冲昏脑袋的她从没发现过端倪

星海很反感别人拿他的身高来开玩笑,话语间渗出的嘲讽如利刃一般,但唯独她没有,他可以感受到,这个女生从没对自己的身高抱有恶意,而是单纯的享受着胜利的喜悦

 

随着时间抽长骨骼,身高差肉眼可见,再改体检表已经无济于事了

她说放学不再跟他一起回家的时候,星海第一反应是「完蛋,早知道应该多放放水的」即使后来她解释了原因,低落感也没放过他

那种难过跟输了游戏,喜欢的动画角色领便当了或者输球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那天星海想了整整一宿得出一个结论

自己好像喜欢上她了。

不同于女孩子的忸怩羞耻,星海弄清这种感觉的时候满心欢喜,对少年人来说很简单,想要的直接去争取就是

 

于是,车站前某家拉面店自此多了位食客

大多时候星海是自己来,偶尔也会跟社团的队友们一起来。这一来二去的就算星海什么也不说,看着正值青春年少的老板女儿,大家心里多少明白了些

 

拉面一碗碗吞进肚子里,这份铺陈已久的情感随之发酵,终于在某天爆发了

结束了为期两周的集训,星海回到长野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店里

她个子比普通女生高一点,皮肤偏白,平时野惯了不爱打扮,可不知道那晚是怎么了,她穿了件特别衬她身材的裙子

看着她笑盈盈的走向自己,完全不觉邻桌几个高中男生赤裸的目光。某种不知名的怒意从心底滋生,迅速生长如藤蔓般束缚住自己

“不适合你,快去换掉吧”

这是星海自认识她以来第二次骗她,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可为时已晚,她早走了

“啧,可惜走了,早知道应该快点出手的”

“不是吧,你不是有女朋友吗?”

“反正她又不知道哈哈哈”

嘈杂声中几个男生恶俗的交流格外刺耳,不断滋生的愤怒再加对她的悔意,星海脑子一热就把搭讪男拖出去了,仗着年轻气盛的那股冲动的气势硬生生干了一架,虽然自己也挂了彩

 

星海想,他们之间关系的微妙变化,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冲动,或许说出口的那一刻她已经开始讨厌他了

不知受到了什么诅咒,星海道歉总会被各种方式打断,

这份未能传达出去的歉意不知不觉间在心底埋下一颗种子,偶尔会在关键时刻冒出来提醒他....

 

比如高三那年输掉春高的那天

直到从东京回到长野下车的那一刻,星海还没有什么实感,教练让大家早点回家的叮嘱像隔着一层巨大的玻璃膜,让人听不真切

满天星光下,他随着本能迈步,回过神来已经走到拉面店附近了

“我在干嘛啊....都半夜了她怎么可能....”

后半句被亮着暖光的窗硬生生切断

他失魂落魄的冲进店里,她端着一餐笑的温和

“饿惨了吧,快吃吧”

她没有像别人一样说着千篇一律安慰的话语

熟悉的声音和熟悉的味道让某一瞬间的星海觉得,这里就是他们的家,自己是加班到半夜才回家的丈夫,她是不过多晚都会做好宵夜等着他的妻子

面汤的味道还是那么淡,却足以驱逐从外面带回家的寒意

氤氲热气中,星海没能克制住自己

他从背后抱住她,被寒冬冻结的麻木情绪被她的热度融化,星海埋在她肩窝处,一手环住腰,一手抚上她的脸颊不想让她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

“那个,我们...”

我们交往吧。

深埋心底的歉意紧紧的勾缠住这句话

「她讨厌我,如果把这句话说出口就意味着,或许连现在青梅竹马的情分也会消散的一干二净」

就像那一刻贪恋着她的体温一样,星海也在贪恋着与她在一起的时光,什么关系都好,只要能看到她

“我们来一决胜负吧”

 

对星海来说,这场无穷无尽的胜负赛是维系他们关系的纽带

 

 

 

 

 

——

 

“嘿,有在听吗”

赤苇再次把星海拉出回忆的深海,几连直白的问答下来,连一旁的日向也明白了些什么

“什么什么什么!星海前辈原来是为客人小姐来的吗?”

“吵死了....”

星海别开视线,喝了口水企图掩饰某些情绪

“那待会见了她,你打算干什么”

赤苇这家伙总是挑人的痛处来戳

来做临时的应召男全凭借当时不想把她推入别人火坑的执念,至于后面的事,星海确实没有多加考虑

“啊,时间差不多了,客人小姐应该快到了吧?”

日向打断了星海的思考

“实际上她两个小时前就到了....”

“什么!?在哪??”

赤苇的那句「就在你对面」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星海整个人从沙发上弹到门口了

 

不过看样子也没必要说了

 

 

 

 

——

 

开门看到星海的瞬间我以为自己眼花了

可他眉目间的惊愕,略带红丝的脸颊都是那么真实

“有人可以给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吗?”

狭长的走廊上挤了五个人,我实在思考不动了

“那么由我来给您说明一下,”

经理清了清嗓子走到我面前,笑着把星海推到我面前

“这是目前本店唯一的员工,也是接下来为您提供应召服务的,星海光来”

“?”

我还在消化这巨大的信息量,经理推着我和星海往门外走

“但很抱歉的告诉您,本店明文规定不允许在店内提供相关服务,所以...”

啪的一声,陈旧的店门重重关闭,门外只剩我和星海面面相觑

“所以还请两位自便~”

 

 

 

 

——

 

夏末秋初,晚上八点

站在天桥上吹冷风的我有种被扫地出门的感觉

“你不打算解释解释吗?这位应.召.男.”

“哇你看那个老大爷的假发飞起来了诶!”

“....”

星海转话题的功力依旧生硬尴尬到无人能及

这一切如果用巧合来解释鬼都不会信,看那个高个子卷毛眼镜男和橙发活力小子好像跟星海很熟的样子,难道他们认识?还有接待室里经理和眼镜男的悄悄话...该不会把我的话全捅给星海了吧...

 

「那待会见了她,你打算干什么」

星海想起赤苇这句话的瞬间,所有紧张和慌乱都被平静替代,患得患失的恐惧被风带走,或许这就是人们说的顺其自然,水到渠成吧

 

“想不通就别瞎想啦”

星海突然在我头上蒙了什么,摸起来大概是他的外套

“来一决胜负吧!”

“哈?比什么?”

一切发生的很快,我还在外套里找出口,一头雾水

“唔....就比身高吧”

“??”

我的动作僵了两秒,这小子完全就是在找茬嘛

“不公平!这种一眼决定胜负的比赛根本不公平”

“那你是承认自己输咯?”

我气不过,胡乱的扯下外套

 

 

闯入视线的是他温柔如晚风的笑颜,背后满目星海

他是星海中落在我身边的光

 

 

“十多年来我们一共比了5146次,你胜2571,我胜2575,所以是我赢了”

“...那又怎样”

“还记得我们为什么要一决胜负吗?”

“唔...过家家?”

或许是因为星河太美,我始终被星海的眼睛吸引着,他眼底浓重而热烈的情绪轻易的牵动着我

“没错,

所以,我来做爸爸,至于你...”

星海牵过我的手,用体温把我指尖的凉意统统驱走

“只能做妈妈了”

 

“你...你什么意思啊”

多希望现在我能有两个脑子来处理这爆炸的信息量啊

“不用说那么..直白吧!”

星海固执的扭过头,却没松开我的手,他泛红的耳尖给了我底气

“这..算告白?”

 

 

天上是星海,桥下是灯海,而光,在我身边

 

 

“不算,算求婚”

 

 

 

 

                                                                      Fin.

 

 

——

时隔多时的更新,先土下座谢罪

老年人记忆忘记哪位姑娘点的星海,再次土下座谢罪

剩下两篇已经在写了,提前土下座

 

 

 

 

评论(9)

热度(3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